当前位置:

春节走访送祝福 长沙市妇幼保健院开展系列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蓓 沈梓杨 编辑:周曼 2020-01-21 17:25:22
时刻新闻
—分享—

??6.wm.png

医院举行了新春慰问座谈会。

红网时刻1月21日讯(通讯员 张蓓 沈梓杨)春节临近,近日,长沙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开展系列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困难党员、劳动模范、退役军人活动。

1月19日,以长沙市卫生健康委妇幼健康处处长欧阳正松、医院党委书记刘柏树为代表的慰问组首先来到刘稚葳老院长家中。慰问组关心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希望她保重身体,安享幸福晚年。1月20日至21日,慰问组成员相继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同志。每到一处,院领导都与老同志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老同志近期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1月20日上午,医院举行了新春慰问座谈会,慰问组首先慰问了困难党员,转达了长沙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对医院一线党员的温暖心意,给他们送去了关怀、鼓励和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接着,院领导们为工作在临床一线的劳动模范和退役军人送去了新春祝福和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医院发展作出的奉献,希望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发挥好骨干带头和示范引领作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

通过集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党员领导干部和群众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营造了浓浓的过节氛围。领导的嘘寒问暖、亲切问候和深情祝福,更能让大家感受到在党和医院这个大家庭里的温馨和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张蓓 沈梓杨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1/21/66418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