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第四医院开展“我是共产党员 我承诺”网上签名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芳 编辑:周曼 2020-01-31 18:51: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31日讯(通讯员 杨芳)在重大疫情面前,解决民众心理恐慌的方式可以有很多种,但有一种必不可缺!那就是——让人民群众看得见高高飘扬的党旗,让人民群众看得见熠熠生辉的党员徽章,让人民群众看得见奋不顾身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疫情就是战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面对凶猛的病毒,面对未知的危险,日前,长沙市新闻门户网站星辰在线推出了“我是共产党员!防范疫情,从我做起,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专项签名活动,1月31日上午,长沙市第四医院党委书记肖玉坤带头参加网上签名活动,短短十分钟内,吸引了广大党员同志积极参与与承诺。来自医院12个在职党支部、2个流动党支部及3个离退支部的众多党员在网络平台,通过签名留言的方式向党组织表态:防范疫情 从我做起,我是共产党员,我承诺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经受住考验;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院党委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带头承诺,以身作则,采取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分别在医院发热门诊、门诊大厅、急诊导诊台、汽车西站等位置开展防控救治工作。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前线,305名党员纷纷取消休假,毅然奔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最前线,彰显共产党员的本色。


来源:红网

作者:杨芳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1/31/66671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