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致敬抗疫英雄——疾控党员先锋队

来源:红网 作者:王圣 编辑:周曼 2020-02-01 15:34:18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消毒监测先锋队在定点医院五里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定期消毒。

红网时刻2月1日讯(通讯员 王圣)“战‘疫’一线我在岗,我是党员我先上!”临湘市疾控中心党员先锋应急机动队的勇士们坚定无畏的口号向中心党总支请战,向全市人民的承诺:有我在,我们会冲在疫情的最前方!请人民放心!

在新型冠状病毒肆意侵袭人类的时刻,人们谈冠色变,是你们——临湘市疾控中心党员先锋应急机动队的战士们,放弃了与家人春节团聚的温馨,从大年三十开始加班,日以继夜,冲锋在前!用高度的觉悟、专业的态度和无畏的精神换取了千家万户的幸福和安康!

每一名党员先锋队员,无论是流调人员、检验人员,还是消毒人员,都是我们疾控人的优秀代表。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场上,他们勇往直前,深入疫区做好流调和消毒,他们在层层隔离衣的保护下,负重工作,连续作战,为了老百姓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无怨无悔,值得我们时刻铭记。

来源:红网

作者:王圣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2/01/66700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