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封特殊的入党申请书

来源:红网 作者:周杏 向滔 编辑:周曼 2020-02-02 19:44:55
时刻新闻
—分享—

??11.jpg

童云思手写的“战地入党申请书”。

红网时刻2月2日讯(通讯员 周杏 向滔)1月31日晚,岳阳平江县瓮江镇卫生院党支委收到了一封特殊的入党申请书。申请书是手写的,以照片的形式发到该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顾珍新的手机上。

申请入党的人叫童云思,今年24岁,在瓮江镇卫生院担任护士已经3年了。1月27日晚,正在瓮江镇卫生院工作的童云思接到通知,要去隔离医学观察点担任医护人员,童云思没有细想就答应了。

1月28日,童云思正式进入医学隔离点工作。在这里,童云思她们每天的工作主要是为隔离人员做好医疗、生活服务。“每天给他们量体温,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上看他们需要什么,我们这里有洗护用品、矿泉水、衣架,都提供给他们,每天的饭菜也会送到门口。”

童云思她们建立了一个微信群,在微信群里,她们经常获得隔离对象的夸赞、对她们的工作表示认可,跟她们说辛苦了。每当看到这些,童云思她们更深刻地感受到了自己工作的意义。

在隔离点战“疫”4天后,童云思将自己手写的“战地入党申请书”以照片的形式发给了院里的党支部,表达自己对党的无限崇敬之情,以及尽全力抗击疫情的坚定信心与决心。

目前,童云思的火线入党申请书已经交到了瓮江镇卫生院党支部。顾珍新表示,将着重考虑她的入党申请。全县目前医疗系统有400多名医护工作者主动请战,报名前往隔离观察点进行医疗服务工作,已经有20名医护人员在隔离点开展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杏 向滔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2/02/66748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