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口县竹市镇基层党员春节期间坚守一线防控疫情

来源:红网 作者:唐珍珍 编辑:陈亚男 2020-02-02 22:58: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日讯(通讯员 唐珍珍)“我家里还有200个口罩!等我联系到货源,再给大家送来!”面对汹涌的疫情和紧缺的医疗物资,1月26日,洞口县竹市镇党员干部赵鹏说道。赵鹏的妈妈在县城经营一家药店,为了买到更多的口罩,他们一家都在四处联系。28日,500个医用外科口罩如期送到了竹市镇政府。“31日,我分别给平溪派出所和城关派出所送了30个口罩,又把剩下的三百多个全部送给了武警中队。能为疫情防控尽上绵薄之力,是一名党员应尽的义务!”赵鹏说。

赵鹏只是竹市镇3000多名党员中的一个缩影,和他们一样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还有分布在竹市镇各领域、各村(社区)的党员们。主动请缨,广泛宣传,上门摸排,耐心劝导,及时监测,在每一个寒冷的清晨傍晚,在每一个要道路口,都能看到这样一群默默坚守的人们。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虽然复杂严峻,但竹市镇的防控正有力有序推进!截至目前,全镇已排查出348名有湖北省旅居史人员,现已对他们采取了有效的隔离和健康监测措施。有全镇各基层党组织拧成一股绳,有全镇3000多名党员同休戚、共进退,我坚信,我们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竹市镇党委书记胡小革说道。

来源:红网

作者:唐珍珍

编辑:陈亚男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2/02/66763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