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战“疫”前线日记|清晨,悄悄给爸爸妈妈留下一张便条便出征了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芳 编辑:向婉 2020-02-04 16:02:41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罗晶在ICU工作的场景

红网时刻2月4日讯(通讯员 杨芳)长沙市第四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罗晶,90后女孩,她就像一块砖,哪里有需要往哪里搬,积极参加各种志愿服务活动,本次出征,至今都没告诉父母,只悄悄给父母留了一张小纸条。

纸条上这样写着:亲爱的爸妈:您好!当您从睡梦中醒来时,我已经坐上了增援的汽车上了。我没有和您说一声,一是怕您担心,二是不想让您二老牵挂,毕竟您只有我一个女儿。你们别担心,虽说是在第一线,我们会做好防护措施,好好保护自己。救死扶伤是我们的天职,在病毒肆虐之时,我们必须坚守在临床第一线。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已经打响,还有很多很多病人需要我们医护去救助。女儿是您的女儿,但我也是一名医务工作者,我不能做一个旁观者。没有事先告诉您,我已经申请加入抗击疫情预备队,时刻准备着待命驰援,我相信你一定会理解我,支持我的。

女儿志愿参加这次战役,我们一定能够凯旋。这段时间你们就安安心心在家过年吧,回家了再好好陪您们吃一餐饭哦。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芳

编辑:向婉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2/04/66839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