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临湘疾控中心唐冬梅:战“疫”一线的铁娘子

来源:红网 作者:王圣 编辑:周曼 2020-02-05 14:16:35
时刻新闻
—分享—

??1.wm.png

唐冬梅紧盯着电脑屏幕,跟同事探讨和分析疫情。

红网时刻2月5日讯(通讯员 王圣)2月4日凌晨1点,岳阳临湘市疾控中心传染病防治科办公室依然灯火通明,临时疫情防控支部书记唐冬梅紧盯着电脑屏幕,跟同事们探讨和分析疫情,毫无睡意。

从1月22日开始,这已经是唐冬梅连续十四天工作到凌晨了。大年三十都是在指挥部办公室度过的。每天工作十七八个小时连轴运转,跟同事们忙得不可开交,已经忘了什么是疲倦。她所在的疫情防控组,是担负着临湘整个疫情战场的疫情研判分析、密切接触者筛查、抽样送检、信息上报、撰写流调报告等核心工作部分。其职责所系,使命所在,不可谓不重,唐冬梅充分体现了党员先锋的表率和铁娘子风采,表现出来精神状态和专业态度让一帮男同事和领导都为之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王圣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2/05/66864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