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二人民医院33名医护勇士奔赴新战场

来源:红网 作者:周凡 编辑:周曼 2020-02-07 16:04:00
时刻新闻
—分享—

??17.wm.png

抗击疫情先锋队出征君山区人民医院。

红网时刻2月7日讯(通讯员 周凡)2月5日上午8点,铿锵的誓言响彻岳阳市二人民医院上空。该院由临床一线33名勇士组成的抗击疫情先锋队,正式出征岳阳市刚刚改造完工的定点救治医院君山区人民医院。

为全力支援救治定点君山医院的工作,医院党委发出“关于成立岳阳市二人民医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救治预备队的倡议”,全院医护人员主动请缨,踊跃报名,短短5个小时,报名人数达210人。

“他是一名医生,理当冲锋在救死扶伤的前线。”出征现场,医生杨晓辉的妻子赶来送行,她眼含泪水,悄悄地站在角落目送丈夫登车出发,却抑制自己没有上前拥抱:“我支持他的决定,只希望他用自己的专业技术,救治更多的患者。平安归来那天,我一定给他一个紧紧的拥抱。”

送完战友出征后,作为后备队员的医院妇科护士李昱写下了自己的感受:“我们不是一腔孤勇,每天我们都在认真的学习新冠肺炎的相关知识和反复练习如何防护,我们要保护好自己也要保护好别人,抗击疫情的同时不能让自己成为传染源。”

改造后的救治定点君山医院将由岳阳市二人民医院全面管理,设置发热门诊、3个感染病区及1个ICU病区,预计可容纳救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人80人,疑似病人10人。

来源:红网

作者:周凡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2/07/66973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