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门口的饭真香 医院工作人员13天未进家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钟昱 葛鹏 编辑:唐洁琼 2020-02-08 15:39:43
时刻新闻
—分享—

5.jpg

王昊坐在家门口狼吞虎咽。

红网时刻2月8日讯(通讯员 钟昱 葛鹏)“爸,我今天会来市里帮忙送医院采集的标本,好想回家看看小家伙、吃您做的饭,可是我又担心自己不安全……”“儿子,要不我给你盛碗饭,放个凳子,你就在门口吃,我们不接触你,应该没问题!”

图中坐在家门口狼吞虎咽的小伙子就是桑植县人民医院医务科的80后干事,也是8个月宝宝的父亲,他叫王昊。从大年初二早上出门,王昊已经整整13天、312个小时没有回过家。不,确切地说,他到过一次家门口,把给家人买的消毒液放到了门口,就匆匆离去。“喂,我今天还是不回家哈,我把给你们买的消毒液放到了门口,你们自己做好防护。我先挂了哟!”这是他那次到家门口给父亲通电话时说的一句话。

吃完父亲做的饭,王昊强忍着就要出来的泪水,戴好口罩,走到楼梯转角处,给父亲打电话,让把孩子抱到门口,远远地看上几眼,看着天真烂漫的孩子,王昊眼泪终于流下来了,为了不让父亲担心,他匆匆踏上回单位的路程。

每天不是吃食堂盒饭就是泡面凑合着。作为医务科干事,他要负责防控期间各种资料的上报,负责统计、汇报全院医务人员健康状况,还要收集重点科室的排班,每天下科室督导放射科终末消毒情况等等。他总说“我们这些行政部门的辛苦比起临床一线根本不值一提”。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钟昱 葛鹏

编辑:唐洁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2/08/67010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