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抗击疫情 巾帼同行

来源:红网 作者:陈自力 谭四祥 编辑:周曼 2020-02-11 15:10:40
时刻新闻
—分享—

??3.wm.png

抗击新冠肺炎防控物资爱心捐赠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2月11日讯(通讯员 陈自力 谭四祥)2月10日上午,益阳南县妇幼保健院门诊楼前举行了一场简单的抗击新冠肺炎防控物资爱心捐赠仪式,现场接收了南县妇女联合会捐赠的医用隔离衣70件,一次性医用检查手套5000双,84消毒液50件,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4800个,总价值43100元。县妇联主席郝文辉、副主席罗娟、副主席段双双、县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何超群、院长余孟军参加交接仪式。

郝主席表示,自南县打响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以来,县妇联一直心系一线医护人员的安危,得知医用防护物资紧缺,多方联系采购,尽绵薄之力解燃眉之急。

县妇幼保健院对县妇联的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爱心捐赠无疑是雪中送炭,不仅是物资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舞,全体医护人员将更加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红网

作者:陈自力 谭四祥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2/11/67116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