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匆匆告别家人 张家界桑植县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奔赴抗疫一线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钟昱 编辑:肖娟 2020-02-16 12:57:3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张家界市桑植县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护士奔向湖北武汉战场。

红网时刻2月16日讯(通讯员 钟昱)上午11:00,从接到通知到整装出发,仅仅一个多小时,张家界市桑植县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护士长向珍香、呼吸内科护士向婷,匆匆告别家人,毅然奔向湖北武汉战场。

“我家里人很支持,我的东西都还是老公和女儿收拾的。”向珍香笑呵呵地说道,女儿也是学医的,家里人得知她要奔赴前线,表现很平静。

向婷说:“我们没有豪言壮语,等我们凯旋归来吧。”

“这是妈妈给你装的一点零食,记得按时吃饭,一定要注意安全,照顾好自己……”向婷妈妈双眼通红,紧紧的搂着女儿反复叮嘱。

送走向婷,家里就只剩下妈妈一个人了。“向婷的爸爸在桑植县陈家河镇政府工作,从正月初三开始就没回过家,一直忙着入户筛查走访;我的儿子是火车司机,从武汉工作回来,昨天已经接受隔离。”今天,女儿又被送上了战场,向婷妈妈说,心里非常担心,但更为他们骄傲。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钟昱

编辑:肖娟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2/16/67299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