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中药飘香,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红网 作者: 赖连科 编辑:周曼 2020-02-21 17:04:39
时刻新闻
—分享—

??3.wm.png

煎药室通宵达旦煎制预防性中药。

红网时刻2月21日讯(通讯员 赖连科)为了充分发挥中医药在预防新冠肺炎的独特优势,更好地应对复工复产密集人流预防新冠肺炎的需求,2月11 日,岳阳市卫健委转发了《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关于为复工企业免费提供预防新冠肺炎中药的通知》,紧急部署向所有复工复产企业免费发放预防性中药的工作,明确了各定点医院为复工复产企业免费提供预防性中药的相关要求,按片区划分各医院专人负责。

各取药点按省中医药管理局的要求均制作了“湖南省复工企业免费发放预防中药处”,各定点中医医院根据省中医药管理局发布的新冠肺炎预防中药2号方,加班加点为辖区内各复工企业配发。岳阳市中医院负责了岳阳楼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湖新区、临港新区的复工企业的发放,煎药室通宵达旦煎制预防性中药。

到2月20日止,岳阳市为466家复工企业员工免费发放预防性中药26790人份,共计金额200.3万元,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红网

作者: 赖连科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2/21/67489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