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情当前 张家界电力人用热血为生命充电

来源:红网 作者:李捷 编辑:易锐华 2020-03-24 17:32:44
时刻新闻
—分享—

a1807fa442f2db1852e1a6067fa28ab.wm.jpg

献血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3月24日讯(通讯员 李捷)3月24日,国网张家界供电公司开展“抗击疫情 驰援生命”主题献血活动,150余名爱心员工撸袖而上,以捐献热血的方式表达对抗击疫情的暖心支援,献血量达近6万毫升。

活动前期,国网张家界综合服务中心发出了无偿献血的倡议,倡议一经发出立即得到很多员工的积极响应和反馈,纷纷于第一时间主动报名参与。活动现场,爱心涌动,在张家界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大家按照顺序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测量体温、初筛化验,井然有序开始无偿献血。参加无偿献血的员工纷纷表示,能在目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参与献血,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同时表示无偿献血是电力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通过无偿献血这种方式为国家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一份绵薄之力。

长期以来,国网张家界供电公司一直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疫情期间,公司及全体员工以身作则,保证全市用电。与此同时又积极参加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用热血为生命充电,用奉献为社会文明蓄电,充分彰显了公司的社会担当,展现了张家界电力人的社会爱心。

来源:红网

作者:李捷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3/24/69034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