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慈利县:确保隔离对象留得安心家人放心

来源:红网 作者:王健 编辑:易锐华 2020-03-24 17:33:14
时刻新闻
—分享—

95ef3ee07249abe6d59601600e8cd15.wm.jpg

督导组负责人询问了解隔离区管理情况。

红网时刻3月24日讯(通讯员 王健)3月24日,张家界市慈利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负责人带领相关人员,深入县境外返慈来慈人员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进行工作督导,并要求全体服务人员扎实做好隔离对象服务工作。

通过对辖区管理人员了解情况后,督导组负责人要求要规范服务管理,力所能及地改善隔离对象生活环境,提高其生活质量。重点叮嘱医务人员要定时开展相关区域的清洁消毒,扎实做好隔离对象体温监测和台账登记,发现危险情况及时报告和正确处置。同时,对于情绪不太稳定的个别对象,要耐心、细致地做好他们的思想工作,确保他们留得安心,家人放心。

来源:红网

作者:王健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3/24/69034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