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疫”日记:武汉隔离医院的“张家界元素”

来源:红网 作者:钟昱 编辑:易锐华 2020-03-24 17:33:33
时刻新闻
—分享—

2b2ae8ab369b71de922eb713165b070.wm.jpg

队员合影。

红网时刻 通讯员 钟昱 整理报道

讲述人:张家界市人民医院 沈道谦

时间:3月24日

“张家界是个好地方,我去过那边旅游过1次,等我康复出院之后,我还想再去。”在金银潭医院住了1个来月、目前正处于恢复阶段的武汉大叔陈源,看到张家界医疗队队员防护服上写的“张家界”元素的文字后非常高兴。

为了缓解病房患者们紧张、焦虑的情绪,湖南省支援武汉第五批医疗队里来自张家界的15名队员集体商议后决定在防护服上写上各式各样的张家界元素的文字和图案,包括大家熟知的,武陵源、天门山、大峡谷玻璃桥等国内外著名的旅游景点,还有到张家界必看的一些演艺节目,“天门狐仙”“魅力湘西”“张家界千古情”等等,另外大家也将一些张家界特色美食像三下锅、桑植铁板烧等写上了防护服,部分队员发挥个人画画方面的特长,将部分内容以图画的方式呈现给病房的患者们,让长期住院的被隔离也能让思绪跟着防护服上的文字、图案一起畅游张家界的奇峰秀水、品味张家界风土人情,保持愉悦的心情,能够早日康复出院。

来源:红网

作者:钟昱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3/24/69035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