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疫情防控不放松 血防查螺进行时

来源:红网 作者: 许询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0-03-25 17:30:4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4.wm.pn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3月25日讯(通讯员 许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岳阳市岳阳楼区血防站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区卫健局党委的部署,一直坚守在疫情防控阵线上。

三月中旬以来,随着气温不断攀升,又到了血吸虫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刻,为了切实做好2020年的血防工作,确保各项防治工作任务顺利完成,全站除了抽调的部分人员仍然24小时坚守在岳阳火车站进出站口进行新冠肺炎疫情检疫外,血防春季查螺工作也如期展开,做到了疫情防控和血防业务工作两不误。

3月25日,区血防站组织了40人的专业查螺队在市木材公司外洲开展了一场查螺技能竞赛活动,拉开了我区春季血防查螺工作的序幕。岳阳楼区今年将计划完成查螺面积2500万平方米,春季查螺工作的如期开展指导了后段的灭螺和急性血吸虫病防控,为全面完成年度血防工作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 许询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3/25/69062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