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慰问帮扶留守儿童 温情关怀暖童心

来源:红网 作者:梅勇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0-03-31 17:33:4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331170150.wm.jpg

志愿者帮扶现场。

红网时刻3月31日讯(通讯员 梅勇)3月30日,张家界市桑植县民族中医院走访慰问结对帮扶村—桥自弯镇龙潭村的留守儿童,为他们送去学习用品。用行动传承雷锋精神,以爱心弘扬社会正能量,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50名留守儿童。

志愿者服务队的队员每走访一户,都与他们细心交流、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和健康情况,勉励孩子们以乐观向上的精神迎接学习和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勤奋学习,还为孩子们送上了书包、文具盒、画笔等学习用品。

今年以来,桑植县民族中医院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依托,结合精准扶贫工作,加强对留守儿童的关爱和帮扶,积极为留守、贫困儿童等弱势和特殊群体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用爱心和善举播撒一片爱的阳光。

来源:红网

作者:梅勇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3/31/69663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