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人民医院多科协作 确保“袖珍”产妇母子平安

来源:红网 作者:朱海兵 编辑:周曼 2020-04-01 13:55:5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张家界市人民医院多科协作 确保“袖珍”产妇母子平安

红网时刻4月1日讯(通讯员 朱海兵)近日,张家界市人民医院产科主任袁宏、副主任周友,麻醉手术室主任赵诚、副主任符磊等相关专家团队成员,在多科协作并优化救治方案后,成功让一名身高仅104厘米,体重34公斤的“袖珍”产妇顺利产下重2.7公斤,高45厘米的男婴。此次成功救治,标志着该院手术管理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

据介绍,由于该产妇身体特殊,且腹腔空间狭小,并伴有相关基础病,如让体积相对较大的足月胎儿顺利完成自然分娩,极易出现各种并发症,同时会严重威胁到母子生命安全。经团队成员考虑再三,详细制定救治方案,最终采取剖宫产结束妊娠并顺利产下重2.7公斤,高45厘米的男婴。目前,母子均已康复出院。

来源:红网

作者:朱海兵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4/02/69704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