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区卫生健康局开展平安创建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田依山 编辑:易锐华 2020-04-15 17:35:30
时刻新闻
—分享—

b519d0c847fad12f3df890c826efb19.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4月15日讯(通讯员 田依山)4月14日上午,张家界武陵源区卫生健康局在区政府门口开展国家安全、禁毒、扫黑除恶等宣传活动。

活动中,武陵源区卫生健康局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国家安全、禁毒、扫黑除恶等宣传资料,耐心向群众讲解相关知识,为群众答疑解惑,使群众了解到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条款、国家安全举报电话,毒品对人的危害及如何预防吸毒等知识,激发起群众举报危害国家安全和社会政治稳定情况的热情,坚定群众禁毒防毒的决心。

本次活动共发放相关法治教育宣传资料500余份,切实提高了广大群众安全防范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田依山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4/15/70589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