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区卫生健康局走进吴家峪社区参加屋场会

来源:红网 作者:田依山 编辑:易锐华 2020-04-15 18:07:30
时刻新闻
—分享—

f72d4ba2fa1cea3127fa54060fab14e.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4月15日讯(通讯员 田依山)群众利益无小事,4月14日上午,张家界武陵源区卫生健康局班子成员参加在吴家峪社区居民小组召开的屋场会,同吴家峪社区负责人一起,就群众呼声较高的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同时进行国家安全、禁毒、扫黑除恶、综治民调等宣传活动。

此次会议强调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保障等与群众息息相关的事项,以此次屋场会为契机,走近群众,耐心倾听群众的需求,为他们出谋划策、排忧解难,与群众面对面沟通,缩短干群之间的距离,加强与群众的紧密联系。

会上,向群众发放国家安全、禁毒、扫黑除恶、综治民调等宣传资料,向他们讲解相关知识,为群众答疑解惑,使群众了解到国家安全、禁毒、扫黑除恶、综治民调等知识,提高了广大群众安全防范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田依山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4/15/70590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