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赫山区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宣传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珍 徐晓玲 编辑:周曼 2020-04-17 16:37: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7日讯(通讯员 李珍 徐晓玲)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4月16日,益阳市赫山区爱卫办、文明办、卫健局、农业农村局、妇联等15家单位,在赫山北路开展2020年第32个爱国卫生月“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横幅、摆放宣传栏、发放宣传册,设立咨询台,免费发放病媒生物药品和避孕药具,推广使用居民健康卡,开展爱心义诊、健康咨询,宣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病媒生物防制等相关内容,将文明卫生知识的传播与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热爱生活有机结合,将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不随地吐痰、不乱倒垃圾,推广分餐公筷等好习惯培养成日常生活行为,引导群众树立健康强国理念,号召全民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志愿者耐心为群众免费进行心肺听诊、测量脉搏、血压、血糖,对于一些慢性病患者用药情况进行详细指导,并嘱咐他们要合理安排饮食,不吸烟不酗酒,加强锻炼,保持心情愉快。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83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4万余份、病媒生物药品2500余合、清热消炎及抗病毒口服液2700多份、避孕药具6300余人份。

来源:红网

作者:李珍 徐晓玲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4/17/70808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