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力医疗援藏 长沙市第四医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胡炼 编辑:刘丹 2020-06-01 11:08:0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长沙市第四医院援藏专家合影。

红网时刻6月1日讯(通讯员 胡炼)长沙市第四医院临床6支部有三名专家前往西藏自治区贡嘎县人民医院医疗帮扶,5月28日晚上,长沙市第四医院临床6支部书记李湘胜组织支部38名党员开展了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以视频会议的形式给予援藏专家帮助,并要求支部党员向援藏专家学习。

援藏专家、耳鼻喉科副主任医师谢东海在视频会议上表示,他们已经度过了最严重的“高原反应”时期,正按照贡嘎县人民医院的要求,带领该院医务人员把外科各项业务开展起来。口腔科主治医师雷邓同志说,当地口腔疾病患者较多,仅仅两名医生,但他会尽力做好医疗帮扶工作。儿科樊似媛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她身兼数职,负责该院病历质控,儿科病房,产房新生儿急救等工作。在视频座谈会上,大家都被她的激情所感染。

李湘胜表示,支部全体党员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拼搏争先,以实际行动践行医者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胡炼

编辑:刘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6/01/73043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