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新化县大力推进全国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康湘波 编辑:易锐华 2020-07-02 14:03:44
时刻新闻
—分享—

1593656750_看图王.wm.jpg

培训会现场。

红网时刻7月2日讯(通讯员 康湘波)为进一步做好全国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全面完成创建工作各项任务,顺利完成国家、省级验收评估,7月1日上午,娄底市新化县召开全国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会议特邀省卫生健康委宣传处四级调研员卢玉新对全国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做了专题培训。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升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创建工作责任感,要牢树“大健康”创建理念,紧扣重点环节和主要工作,推动创建工作落实落地落细。要抓住关键重点,紧紧围绕组织管理、健康政策等六大创建指标体系,着重在补齐民生健康短板、培育健康意识和健康生产生活习惯等方面下工夫;要紧盯薄弱环节,以问题短板整改的强力攻坚助推创建水平的全面提升;要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努力营造人人关心创建、支持创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要以全国健康促进县创建为契机,全面提升人民健康、环境健康、文化健康水平,真正把健康促进这个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做成长久之计、固本之策、惠民之举。

会议后,卢玉新做了以“建设健康促进县市区、助力健康湖南建设”为主题的专题培训。对全国健康促进县项目定位与目标任务、重要意义和关键指示、建设范围与推进情况、组织管理与实施要求、评估验收与成果运用等工作做了全面、专业的解读。

全国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创建工作示范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县创建办相关工作人员共95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康湘波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7/02/75897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