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信湘雅荣登“2019年度中国医疗机构品牌传播百强榜”

来源:红网 作者:洪雷 编辑:刘丹 实习生 张唯肖 2020-07-08 16:17:17
时刻新闻
—分享—

改.jpg

荣获全国民营医疗机构50强第十名。

2改.jpg

位列飞跃奖民营医疗机构第一名。

红网时刻7月8日讯(通讯员 洪雷)近日,由丁香园医院汇主办,被誉为中国医疗品牌评选「奥斯卡」的“2019年度中国医疗机构品牌传播百强榜”正式揭晓。「中国医疗机构品牌传播百强榜」诞生于2015年,已连续五年持续为各层级医疗机构的品牌发展树立行业标杆,赋能品牌管理。榜单分为国家/省级公立医院、 地市/县级公立医院、 民营医疗机构、 微信影响力、 微博影响力、 舆情影响力、 飞跃奖公立医院、 飞跃奖民营医疗机构、 新锐奖九大奖项,近千家医疗机构参与评选。

中信湘雅生殖与遗传专科医院凭借近年来在辅助生殖与生殖遗传专业领域的卓越成就及良好广泛的社会影响,位列全国民营医疗机构50强第十名,及飞跃奖民营医疗机构第一名。

来源:红网

作者:洪雷

编辑:刘丹 实习生 张唯肖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7/08/76035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