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仁康中医院成立团支部助力民营医院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周祥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0-07-20 17:47:3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20172454.wm.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7月20日讯(通讯员 周祥)7月17日,张家界仁康中医院组织召开团支部成立大会,成立了第一届共青团仁康中医院支部委员会,大会选举产生了医院第一届团支部委员、书记。市卫健委副主任刘祥斌、医院院长谢根遥等领导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市卫健委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刘祥斌同志要求团员们坚定信念,坚定不移跟党走。牢固树立“事业靠本领成就,梦想从学习开始”的观念,牢记使命,勇挑重担,争当医院健康发展的模范,争做医院“医心为民”的好青年。他号召新一届团干部要勇于向党组织要任务,主动给自己压担子,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增强团组织的凝集力、号召力和战斗力,带领团员青年始终保持一种顽强拼搏、锲而不舍的奋斗精神,配合党支部以党建带团建,为实现张家界仁康中医院跨越式发展,展现青春智慧,助添青春色彩,奉献青春力量。

医院院长谢根遥同时给团支部和青年团员们提了四点希望:一是要抓好团组织建设,把团组织真正打造成医院建设发展的突击队、生力军;二是强化“党建带团建”工作,把团组织真正建设成为医院培养人才的摇篮;三是做好服务团员青年的服务工作;四是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开展好志愿者服务活动,不断增强团组织凝集力、号召力。

来源:红网

作者:周祥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7/20/76849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