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中心血站组织开展全市无偿献血志愿者联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捷 梁侨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汤维 2020-07-29 11:50:54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1.jpg

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队长胡健分享献血心得。

红网时刻7月29日讯(通讯员 李捷 梁侨)7月25日,张家界市中心血站组织全市无偿献血志愿者在茅岩河开展联谊活动,全市无偿献血志愿者、机采血小板捐献者者、稀有血型献血者及血站工作人员近5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第一站大家首先体验了茅岩河漂流的刺激与尖叫。伴着马达的轰鸣声,志愿者们顺流而下,沿头欣赏峡谷两岸群山叠翠、峭壁森立山水相映自成一色的优美自然风光,一路欢歌一路赞语。平流处,大家不时拿起水枪、水瓢,队与队之间一次次轮番上演激烈刺激的“打水仗”,欢呼尖叫声响彻回荡山谷。随后所有的志愿者们又欢聚在一起,举行了亲切的座谈交流会,大家愉悦的分享着献血经历中的趣事和心得,其中不少已经是坚持数十年参与献血的“老献血者”了,胡健同志是献血者们和采血工作人员都非常熟悉得“老大哥”了,这位亲切的检察官同志,数十年如一日用实际行动热心积极地参与到无偿献血中来。大家都知道,有病人需要O型机采血小板了,只要献血间隔期到了,找胡大哥!座谈会中,稀有血型献血者也纷纷发言彼此都要“抱团取暖”,并表示如果同血型的朋友们需要血液,自己愿意撸起袖子义无反顾的帮助他人!

在太阳躲进山的那头之前,这场全市无偿献血志愿者联谊活动圆满结束了,大家坐在返程的大巴车上意犹未尽,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与血站工作人员建立了良好的友谊,也使大家更加明白了生命的意义,我们伸出手臂挽救得是一个个被疾病折磨的家庭!一颗颗炽热的爱心是对生命的敬畏,一张张可爱的笑脸是对这个文明城市最好的见证!

来源:红网

作者:李捷 梁侨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汤维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7/28/77897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