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口腔医院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芳 编辑:周曼 2020-08-01 07:57:0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801074830.wm.jpg

长沙市口腔医院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红网时刻8月1日讯(通讯员 刘芳)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长沙市口腔医院党委书记曾春明、党委委员、副院长吴昊到临床一线看望慰问转业、退伍军人,给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并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走访过程中,曾春明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及工作情况,对他们为国家和人民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去慰问金,祝愿他们工作顺利、生活幸福。曾春明表示,转业、退伍军人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识大体,顾大局,发挥了人民解放军的优良传统。希望继续保持军人本色,发扬团结奋进、自强不息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医疗卫生工作,为促进医院和口腔事业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刘芳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8/01/77997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