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长沙市口腔医院严抓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恬娇 编辑:周曼 2020-08-01 07:57:0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801075217.wm.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8月1日讯(通讯员 杨恬娇)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工作,7月30日下午,长沙市口腔医院在友谊路院十楼一会议室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七次集中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在职党支部书记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列席学习,党委书记曾春明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院长谢辉作中心发言,他指出,做好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工作,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应有之义,也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根本前提。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是狠抓责任落实,进一步健全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责追究”的安全生产责任制和“三个必须”要求;三是关口前移加强防范,加强对医院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安全防控;四是加强医疗安全管理,不断提升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切实维护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党委书记曾春明作总结发言,他就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工作结合医院实际,谈了四点体会,一是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积极响应省委、市委号召,做好垃圾分类、医疗废物处置等工作。特别是五一路院门诊大楼(原中苏友好馆)修缮工程要把握好文物建筑的文化历史内涵和价值,打造成城市中心原点的地标建筑,为城市生态文明作出贡献;二是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的政治责任,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梗弦,压实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三是加强全院全员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四是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强化底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对重要部位、重点环节开展拉网式排查,坚决防止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来源:红网

作者:杨恬娇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8/01/77997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