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致敬中国医师节 : 中信湘雅开启2020年度最美医师评选

来源:红网 作者:洪雷 编辑:刘丹 实习生 张唯肖 2020-08-03 12:53: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3日讯(通讯员 洪雷)8月19日,中国医师节就要来了,在中信湘雅生殖与遗传专科医院,谁是你心目中的“最美医生”,请为他(她)们投上宝贵的一票,医院会从中选出10位杰出代表,让其成为全院的标杆,号召所有医生予以仿效。

本次共评选10名最美医师,请从中投票选出生殖中心医生不超过7名,其他科室医生不超过3名。

参与方式:

1、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关注长沙中信湘雅生殖与遗传专科医院微信公众号登录互联网医院。

改.jpg

2、选择最美医生评选活动版块

2改.jpg

3、按照投票规则进行投票

改3.jpg

活动时间:

2020年7月29日8:30—2020年8月5日17:30

来源:红网

作者:洪雷

编辑:刘丹 实习生 张唯肖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8/03/78025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