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艾美让你不再“高”人一等

来源:红网 作者:石大春 编辑:易锐华 2020-08-19 18:06: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9日讯(通讯员 石大春)下巴,是一个非常能展现脸型的部位,有些好看的下巴让人一看就有想上去交流的欲望,但有些下巴会让人一眼就觉得好笑(又不敢笑),下巴太凸会让人有一种莫名的搞笑感,让你无论走到哪里都是“笑料”。

胖的人会有喜感,一部分的原因就是因为下巴太凸,脂肪堆积在了此处。如何才能去除完美的去除凸下巴,艾美能根据个人气质与骨骼还有下巴脂肪量,再由艾美的教授级专家团共同拟定了多对一、多学科的私人化定制吸脂方案。

艾美吸脂技术采用不对称多孔吸脂微针,只有传统吸脂针一半大小,国际先进材料制作LAMS专用医疗吸脂针,小孔径钝头设计避免了传统锐性针头对脂肪的切割损伤,更造成供给血管网的损害,极大增加了手术安全性与微创性;用医学材料打造小孔。

长沙艾美专业吸脂微针,在结合专利吸脂技术和专利配比无痛麻醉,温和无疼痛感,不刺激血运网,精准麻醉配比术后保证了充足的血运,创伤面积小,无恢复期,不肿胀淤青,多层多点均匀吸脂,术后皮肤紧致光洁,恒定的细胞脂肪结构让术后不必担心再次的凸出。

来源:红网

作者:石大春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8/19/81924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