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医师走“红毯”接受礼遇表彰

来源:红网 作者:朱铁华 张潘 编辑:易锐华 2020-08-20 16:51:50
时刻新闻
—分享—

669d211f0311be8fa9df50275bcb165.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8月20日讯(通讯员 朱铁华 张潘)为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8月18日,在第3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湖南省张家界市人民医院举办“致敬医师节、我们再出发”庆祝表彰大会暨抗疫物件捐赠仪式。部分支援湖北医疗队代表、本地区抗疫医护人员、受表彰先进个人及部分住院病友共500余人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受表彰的优秀医师、三十年“医龄”等先进个人,依次以明星走“红毯”的出场方式,从台下走上舞台,接受最高礼遇的颁奖表彰。与此同时,全体医务人员还重温医师誓词。

另外,颁奖现场,还结合抗疫故事,学科特点,人文服务,穿插了情景剧《疼•痛》《守望生命、肝胆相照》等一批原创文艺作品表演。张家界首部原创抗疫舞台剧《“疫”行而上》,以一名支援湖北医疗队员真实故事为原型,采用舞台表演、情景讲述的手法,再现了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医务人员,舍小家为大家,白衣执甲,逆行出征,不畏生死的初心使命、责任担当及家国情怀,一时间感动台下无数观众。

医院负责人表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全院广大医务工作者勇敢逆行、无私奉献,充分彰显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就是要以医师走“红毯”来体现仪式感、庄重感、荣誉感,不断激发全院斗志,积蓄全员力量,再绽天使风采。

期间,参加抗疫医务人员还向市博物馆捐赠了请战书、防护服、家书、支援湖北医疗队队旗等一批抗疫见证物件。

来源:红网

作者:朱铁华 张潘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8/20/81954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