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结婚七周年偶遇七夕节 张家界夫妇甜蜜献血见证爱情

来源:红网 作者:李捷 编辑:周曼 2020-08-26 17:56:1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826153442.wm.jpg

爱心夫妻索县生和老婆刘聃正在献血。

红网时刻8月26日讯(通讯员 李捷)农历七月初七是中国人的“情人节”,8月25日,在这个浪漫甜蜜的日子里,爱心夫妻索县生和老婆刘聃特地一早来到张家界市城区爱心献血屋参加献血活动,他们希望以无偿献血的方式,奉献爱心,见证爱情。

结婚七周年偶遇七夕节,妻子刘聃欣慰而感动:“今年的七夕节,也是我和老公七周年纪念品,这也是我过得最浪漫的一次七夕节,红色的血液比玫瑰更浪漫!”7年来,夫妻二人共计献血8次,未来他们还将继续携手,将这份爱的事业一直坚持下去。

这份七夕“高甜”为传统节日的浪漫加码,更为健康张家界增添了一道靓丽风景。

来源:红网

作者:李捷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8/26/82543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