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规范医疗机构药品集中采购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欧爱琼 编辑:周曼 2020-08-27 17:28:12
时刻新闻
—分享—

8.27永定区医疗药物采购培训.wm.jpg

培训会现场。

红网时刻8月27日讯(通讯员 欧爱琼)为进一步做好全区医疗机构药品集中采购使用工作,8月27日,张家界市永定区召开全区医疗机构药品集中采购培训会,全区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区直医疗机构的相关负责人参加。

培训会上,认真解读了《公立医疗机构药品耗材疫苗集中采购付款在线结算财务管理》《湖南省医药采购平台医药货款在线结算实施细则》,就医药集中采购支付系统操作、医药集中采购货款在线支付结算有关财务管理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参会人员提出的药品集中采购系统操作进行解难答疑。培训结束后,对2020年度医疗机构药品集中采购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安排。

通过本次培训,全体参会人员对药品集中采购的相关政策和具体要求有了更深层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涉及的药品种类及相关信息,全区药品集中采购使用工作更加规范。

来源:红网

作者:欧爱琼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8/27/82577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