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仁康中医院召开“医心为民”服务品牌创建活动表彰会

来源:红网 作者:周祥 编辑:易锐华 2020-08-28 15:04:5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827194307.wm.jpg

获奖现场。

红网时刻8月28日讯(通讯员 周祥)8月25日,张家界仁康中医院召开全院职工大会,对2020年以来医院开展 “医心为民”服务品牌创建工作进行总结和表彰。大会对第一、二季两个季度评选出的“医心为民”优质服务队和“医心为民”优质服务岗进行了授旗,发放了荣誉证书,对半年来的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

在开展“医心为民” 服务品牌创建活动中,仁康中医院涌现了大量表现突出的科室和个人。他们有的原本就是医院骨干和精英,有的却是在创建活动中发现和成长起来的新秀。他们有的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已默默无闻干了多年,这次终于崭露头角,光荣地登上了领奖台,得到了院领导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这次创建评选活动,以精神奖励为主,根据医院年初制定的创建《实施方案》和《实施细则》,对不同岗位和个人,每个季度都采用积分评定、科室推优、医院综合评定,让每个科室、每个层面、每个不同的岗位,都有标兵和榜样。如:按照临床科室和功能科室不同性质,设置了3个优质服务队、6种优质服务岗;党员、团员优质服务岗,科主任、护士长优质服务岗,医生、护士优质服务岗,每个季度按照一定比例,评选出不同的优质服务岗。用院长的话说:“只要你足够优秀、突出,无论你在什么岗位,我们都会发现你,找到你。”

这次表彰会结束,两个季度两张大红光荣榜贴在了医院最醒目的位置,让每个过往行人了解仁康,让先进更先进,后紧赶先进成为医院光荣而自觉的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祥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8/27/82581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