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生挤掉午休 长沙这家医院皮肤科推出“午间门诊”啦

来源:红网 作者:杨芳 编辑:易锐华 2020-09-02 17:48:58
时刻新闻
—分享—

上午到医院看病,最烦心的莫过于排队就诊、排队检查;等到拿到相关结果再去找医生,结果已经过了中午12点,不得不等到下午再去找医生。

今后,到长沙市第四医院去看病大可不必如此烦心了。继开设口腔科、康复理疗科午间门诊后,皮肤科又开设午间门诊了。从9月1日开始,特别针对病人的需求,安排了皮肤科 “午间门诊”,与上午的门诊完全实行“无缝对接”,开放时间从中午12:00—下午2:30。与此同时,挂号收费、检验、注射、治疗、药房等相关部门也配套开放,持续服务,确保患者就诊流程不中断。

“现在长沙天气炎热,快到中午的时候就不敢去医院看病,就怕病没看完医生就下班了。现在开通午间门诊,医生午间不休息,尽量满足患者的看病需求,大大节约了等候时间和交通成本,也避免了来回跑医院容易中暑等病症。”门诊皮肤病患者肖女士说。

皮肤科主任、主任医师周平华介绍,上午和午间门诊时间“无缝对接”,最大的受益者是两类患者,一类是在中午时间才拿到检查结果的患者,还有一类是只有中午才有时间就诊的患者,如上班族、学生族、以及需要年轻人陪同看病的老人和小孩等。他们只要提前预约或者来到现场挂号就诊,既不妨碍上班上学,也不耽误看病治疗。

继“365天无假日门诊”“无假日手术”“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后,长沙市第四医院在落实公立医院改革,缓解群众“看病难”方面又推出一大便民举措,开设“午间门诊”,改善患者就医体验,提高患者就诊满意度,为更好地服务群众提供保障。(通讯员 杨芳)

来源:红网

作者:杨芳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9/02/82703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