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点赞!慈姑家政公司组织开展今年第3次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捷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0-09-03 16:01:2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03141257.wm.jpg

献血现场。

红网时刻9月3日讯(通讯员 李捷)近日,在张家界市慈利县慈姑家政公司组织开展的无偿献血活动现场近30名爱心育婴员排队等待献血,共有21人成功献血,累计献血量8400毫升。这也是慈利县慈姑家政公司自今年疫情发生以来第三次组织团体献血活动,三次献血总量超2万毫升。

活动现场,经体检、初筛合格后,大家纷纷伸手捋袖,献出殷红的鲜血。慈姑家政负责人于金环则当起了志愿者,端茶倒水为大家提供后勤服务。大家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生命的关爱,向市民传达正能量,也展示了慈姑家政人的风采,谱写了爱的赞歌。

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是作为企业应承担的社会责任,前来参加培训的育婴员、养老服务人员都十分积极,也纷纷表示只要国家需要、社会需要,我们就责无旁贷。

来源:红网

作者:李捷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9/03/82733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