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湖南省科普讲解大赛揭晓 湖南省肿瘤医院斩获佳绩

来源:红网 作者:彭璐 编辑:易锐华 2020-09-04 16:41: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4日讯(通讯员 彭璐)近日,湖南省科技厅、省委宣传部、省卫生健康委和省科技协会通报 2020 年湖南省科普讲解大赛结果(湘科函〔2020〕54号),湖南省肿瘤医院荣获“优秀组织奖”、选手廖美双同志荣获三等奖。

此次科普讲解大赛,是根据全国科技活动周组委会的总体部署和《关于举办2020年全国科普讲解大赛的通知》(国科办函智〔2020〕230号),省科技活动周组委会举办了2020年湖南省科普讲解大赛。大赛以“科技战役•创新强国”为主题,来自全省科普场馆、医院、学校、企业等单位(行业)的34组优秀科普讲解员参加比赛。湖南省肿瘤医院严阵以待,悉心备赛,最终不负众望,斩获佳绩。

普及医学科普知识、弘扬医学科普精神、营造医学科普良好氛围、培养医学科普专业人才,打造医学科普精锐团队,提升公众健康素养,湖南省肿瘤医院一直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璐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9/04/82763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