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救”在身边 张家界市委巡察办开展急救知识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0-09-08 15:05:4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05102249_副本.jpg

9月5日上午,张家界市委巡察办邀请了市人民医院主任医师李富勇教授,为70余名巡察干部进行了急救知识培训。

微信图片_20200905102328_副本.jpg

现场对心肺复苏术进行操作演示。

微信图片_20200905132848_副本.jpg

心肺复苏术进行操作演示互动环节。

红网时刻9月8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为普及应急急救知识,提升巡察干部们的应急救急技能,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5日上午,张家界市委巡察办邀请了市人民医院主任医师李富勇教授,为70余名巡察干部进行了急救知识培训,现场对心肺复苏术进行操作演示。

培训中,李富勇教授讲解了常见的意外伤害、心肺复苏等急救知识,并结合身边具体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如何现场急救、自救、互救的方法和应注意的急救事项。

通过此次培训,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应急救护的基本知识和技能,增强了疾病预防和自我保护意识,树立了面对突发事件科学施救的信心和勇气,提高了应急救护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不少干部在培训后表示收获较大,针对性强,对一些突发情况和救护步骤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把握。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9/08/82836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