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慈利县顺利完成“两癌”检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芳 王健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0-09-11 15:11:2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11113412.wm.jpg

群众在外等候依次检查。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通讯员 王芳 王健)9月10日,从慈利县“两癌” 项目办公室传来好消息,农村适龄妇女“两癌”检查项目1万名检查任务截至当日已顺利完成,共免费为10006名农村适龄妇女和城镇低保妇女进行了检查。

慈利县妇幼保健院为项目牵头实施单位,为着实提升“两癌”检查质量,确实解决老百姓实际问题,今年,慈利县创新了检查形式,在开设“两癌”检查门诊的同时,从4月23日开始,所有检查对象集中在县妇幼保健院进行筛查,由县妇幼保健院出车负责进行免费接送,且安排专人随车在车上进行“两癌”防治知识的宣传,同时免费为检查对象提供午餐。

为真正全面发现妇女常见病,解决农村大部分妇女咳嗽漏尿、性生活不和谐等难言之隐,在项目要求的检查内容外,县妇幼保健院免费增加了妇科B超、盆底筛查等检查内容。

农村适龄妇女和城镇低保妇女“两癌”检查项目作为省重点民生实事项目之一,慈利县贴心为民的举措赢得了群众很好的口碑,实实在在解决了农村群众不方便到大医院看病,小病不愿早治的实际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王芳 王健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9/11/82984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