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春新起点,逐梦新征程 长沙医学院2020级本科新生剪影

来源:红网 作者:尚蕾 赵存元 编辑:易锐华 2020-09-18 18:01: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通讯员 尚蕾 赵存元)9月16日,长沙医学院终于迎来了新的血液——2020级本科新生。青春的脸庞,期待的眼神,匆匆的脚步,传递着收获的喜悦和对大学生活的期待与憧憬。

1600414697(1)_看图王.wm.jpg

杜纪帆同学正开心的在报到处办理入学手续

医路漫漫,吾将求索

从小心怀医生梦的2020级本科新生杜纪帆同学,被长沙医学院中医学专业录取。谈及为什么会选择学医时,他激动地说道:“因为今年的这场疫情,让我想要学医的心愈加强烈了。今年的每一个医务工作者都用他们的实际行动唱响了属于他们的英雄赞歌,这使我感触很深,我也想向他们一样学有所用、救死扶伤。”医路漫漫,相信杜纪帆同学凭借着自己的热爱与自信会走得更加长远。

1600414704_看图王.wm.jpg

正准备去缴费的刘洋同学

心怀梦想,未来可期

成长就意味着要学会独立,跨出自己的舒适圈,学会适应新环境、拥抱新事物。来自内蒙古的新生刘洋同学,选择了长沙医学院医学影像学专业,她说道:“我对医学类的专业非常感兴趣,也很喜欢长沙这座城市,所以毫不犹豫地填报了长沙医学院。今天开学报到,学长学姐们的热情,老师们的亲切关怀,让我更加坚定了自己的选择,我也坚信这大学五年我会学到更多。”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心怀梦想的刘洋同学相信自己能够在医学的这条道路上找到属于自己的未来。而长沙医学院,正是她一个新的起点。

这群初探长医校园的青年身上充满着青春蓬勃的朝气,他们带着四分好奇,三分自信和三分坚定,正准备迎接崭新的人生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尚蕾 赵存元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9/18/83159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