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早提醒强督查 让清廉过节成为常态

来源:红网 作者:龙向阳 黄为 编辑:刘丹 2020-09-27 16:51:4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节前廉政督查组前往重点科室进行检查。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通讯员 龙向阳 黄为)中秋国庆即将来临,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让清廉过节成为新常态,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党委、纪委持续加大整治“四风”力度,形成了一套“早提醒”“强督查”的节日纠风组合拳。

9月24日、27日,两支由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龚跃平、纪委书记谢燕带队,党委办公室、监察审计部、护理部、团委、后勤保障部、服务中心组成的节前廉政督查组来到重点科室、一线窗口、关键岗位,就文明创建、厉行节约、八项规定、反“四风”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督查组向大家表达了院党委、院纪委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抓好作风问题、推进反腐倡廉和文明创建工作的决心,鼓励大家积极担当彼此的监督员,构建“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工作格局。

医院还将各个院区划分为九个“责任田”,全体院领导分片包干,带队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督查,将反腐倡廉工作纳入督查重点内容,深入查找安全生产中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并现场反馈、提出改进意见。

此外,湖南省妇幼保健院还组织中层干部、高级职称人员和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参加“身边人教育身边事”专题警示教育会,并通过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发送廉政提醒短信、在医院公共区域电子屏滚动播放节日纪律要求画面等方式,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龙向阳 黄为

编辑:刘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9/27/83945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