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安仁县家庭健康宣传服务暖民心

来源:红网 作者:张秋平 黄桂山 编辑:周曼 2020-10-22 11:09:2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022093717.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通讯员 张秋平 黄桂山)10月21日,郴州安仁县计生协“促进家庭健康,助力健康安仁”主题宣传服务活动在该县龙市乡金子盆村举行。活动期间举行了全县家庭健康活动启动仪式、家庭健康知识竞赛、健康咨询义诊服务,让当地群众真切感受到计生协的关心关爱。

活动现场,计生协志愿服务人员向群众发放高血压、糖尿病、艾滋病和新冠肺炎防治等卫生健康宣传读本,为群众提供家庭健康知识、生育关怀和计生奖扶政策咨询服务,积极倡导“守护舌尖健康、建设美丽庭院”的健康生活理念和方式。乡卫生院医护人员热心为群众提供量血压、测血糖等健康服务。

在家庭健康知识竞赛过程中,医疗专家首先作了一堂“呵护健康”专题知识宣讲。随后进行家庭健康知识竞赛,参与竞赛的15个家庭展开紧张而激烈的角逐,现场观众在互动抢答中争先恐后举手,热情高涨、认真作答、开心领奖,竞赛现场气氛热烈。

当日活动中,计生协志愿者向群众发放卫生健康宣传读本670册,医护人员为200余名群众提供量血压、测血糖等健康服务,向群众免费发放装有家庭日常疾病预防药品的“家庭健康大礼包”160份,发放家庭健康知识竞赛抢答奖励物资100份,并向获得家庭健康知识竞赛一、二、三等奖的6个家庭发放了奖品。

来源:红网

作者:张秋平 黄桂山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0/22/85358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