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卫生健康委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编辑:刘丹 2020-10-23 21:18:05
时刻新闻
—分享—

001.wm.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记者 周曼)10月23日下午,湖南省卫生健康委举行湖南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理论宣讲工作处处长田辉作宣讲报告。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祝益民主持宣讲会。

报告深度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的重大意义,深刻剖析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发展的新目标新定位,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为全委下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提供了精准指导。

会议强调,全委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长期任务,通过多种形式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努力做到融会贯通、学深吃透、学以致用,将所学所思迅速转化为推进湖南省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会议指出,省卫生健康委将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与把牢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正确方向结合起来,与一件一件解决群众在看病就医中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结合起来,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卫生健康的需求与期盼。

会议要求,全委各单位要牢记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抓紧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讲话指示精神和省委决定列出的十二项任务举措,全力以赴在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中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编辑:刘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0/23/85396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