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第四医院联合湘雅医院开展党建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郑兴友 编辑:刘丹 2020-11-17 15:23:2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活动留影。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通讯员 郑兴友)为创新主题党日活动,近日,长沙市第四医院医技1支部和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放射科第一、二党支部在市四医院开展了“党建与业务融合”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市四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国潢,医技1支部书记龚建武及双方党员代表约4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党建与学科建设座谈会、疑难病例讨论会、专家指导进机房等形式开展,旨在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在党建与学科建设座谈会上,湘雅医院放射科的4名党员专家分别介绍了学科建设和党建工作相关经验。龙学颖副教授介绍了湘雅放射科的学科建设经验。他表示,放射科要充分利用MDT诊疗模式,提高诊疗服务水平,助推学科发展。湘雅医院放射科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放射科技术中心主任周高峰副教授介绍了支部党建与日常业务融合的经验做法。医技1支部党员围绕支部党建工作、学科建设等进行了经验分享。

在疑难病例讨论活动中,湘雅医院放射科龙学颖副教授、易小平副教授分别对长沙市第四医院放射科介绍的疑难病例进行点评,并指出,放射科医师要坚持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强化基本功学习,通过结合患者临床资料,作出尽量精准的影像诊断,为临床提供合理的处理意见。

专家指导进机房环节中,湘雅医院放射技术中心主任周高峰副教授、副主任技师陈伟到医学影像科,开展了手把手CT、MRI扫描教学交流,并对日常CT及MR检查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答疑。

来源:红网

作者:郑兴友

编辑:刘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1/17/85895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