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开展案例讲评竞赛 提升监督执法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胡伟 编辑:易锐华 2020-12-10 20:20:57
时刻新闻
—分享—

1607587648(1)_看图王.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0日讯(通讯员 胡伟)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岳阳楼区卫生监督执法能力、提升办案业务水平,近日,岳阳楼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局举办案例讲评竞赛活动。市、区两级卫计执法部门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来自本单位5个股室13名执法人员参加讲评。

在案例讲评竞赛中,各选手主要通过选取2020年办理的案例,运用PPT对案例的基本情况、使用依据及思考建议进行评析。讲评会现场气氛活跃,互动性强,讲评人员在过程中穿插现场提问环节,台下踊跃回答问题。专业评委现场逐一点评,指出展示案例中存在的不足。通过“讲、演、评”相结合的案例讲评,既充分展现了选手们办案的扎实功底和熟练程度,又彰显了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风貌,达到了共同交流、共同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为后段的卫生监督执法和人才梯队建设打下扎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胡伟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2/10/86951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