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接地气!无偿献血知识宣讲进商场

来源:红网 作者:李捷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1-01-15 12:07:3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115095514.wm.jpg

知识讲座现场。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通讯员 李捷)近日,张家界市中心血站受邀来到中商广场中厅舞台为中商广场广大职工、商家开展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血液与健康知识讲座,吸引了近百人聆听。

现场,血站工作人员结合自身工作,用朴实的语言、浅显易懂的方式,辅以电子大屏播放的图片,为广大职员、客人们送上了一节生动形象、充满新意,并且“接地气”的无偿献血科普课。在场的观众们踊跃参与,有献过血的热心职工与大家分享献血经历,有积极举手询问自己能否献血的行人,精彩纷呈!

无偿献血,宣传先行。近年来,张家界市中心血站以无偿献血宣讲进社区、进单位、进校园、进企业、进农村等为抓手,使更多不同阶层的人群接受无偿献血知识的普及,有效提高了无偿献血知晓率,进一步推进了无偿献血事业持续健康的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捷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1/15/88952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