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这家公司连续两年组织过半员工无偿献血

来源:红网 作者:李捷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1-01-15 12:07:3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115095844.wm.jpg

献血现场。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通讯员 李捷)1月14日,张家界新环境(新佳园)房地产中介服务有限公司在收到张家界市中心血站关于“接种疫苗前,先撸袖献血一次”的倡议后,火速出击组织公司过半员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前期,公司通过早会及微信群宣传无偿献血光荣理念、献血常识、激发广大员工对无偿献血工作的关注和参与热情,让员工更多的了解无偿献血并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中来。活动现场,前来参加献血的爱心员工逐一进行信息登记、体检、验血、献血,一切井井有条,有条不紊。

爱心无限,血脉相连。此次无偿献血活动,31人参与献血共计1万毫升。张家界新环境(新佳园)房地产中介服务有限公司于2010年12月8日进驻张家界,是一家稳定发展的二手房产交易服务公司,近年来公司在取得稳健发展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连续两年坚持组织公司员工参与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并将其作为企业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每一名公司职员以一腔热血履行着一个公民的光荣义务,表达着回馈社会、关爱社会的真挚情感和无私奉献精神,传播了社会正能量!

来源:红网

作者:李捷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1/15/88953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