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计生协来武陵源区进行春节慰问及工作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张洁 编辑:周曼 2021-01-23 17:26:1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wm.png

市计生协会一行进行春节慰问。

红网时刻1月23日讯(通讯员 张洁)1月22日,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计生协会会长陈红日率市计生协会一行到武陵源区进行春节慰问及工作调研。武陵源区计生协会长阳艳等相关领导陪同参加活动。

慰问组入户慰问了索溪峪街道及协合乡2户困难计生家庭,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节日祝福。在慰问对象家里,慰问组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及子女受教育等情况,并表示计生协会将会一如既往的提供关怀与帮助,切实帮助计生困难家庭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春节慰问工作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陈红日听取了武陵源区各级计生协会相关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对武陵源区计生协工作表示肯定,同时要求,各级计生协会要积极争取党委政府的重视、支持,立足本职,巩固加强村(社区)计生协组织建设,规范在村(社区)“两委”换届中抓好计生协组织建设的内容、程序,发挥好协会群团组织的重要作用,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红网

作者:张洁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1/23/89190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