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军地医院:爱心助学贫困大学生,圆满莘莘学子校园梦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先华 编辑:陈亚男 2021-02-05 17:39:45
时刻新闻
—分享—

74339885d940053611ea351565e8db6.wm.jpg

红网时刻2月5日讯(通讯员 唐先华)为了更好地帮助帮扶贫困家庭解决子女学费困难的实际问题,2月4日,张家界市军地医院党支部开展了“以心筑芯”慰问困难学生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深入贫困大学生张内莉家进行慰问走访,了解到,张内莉父亲是聋哑人,母亲智力不健全,奶奶在张家界市人民医院住院还未出院,家庭条件十分困难。该院党支部为了让这样的莘莘学子圆梦大学,得到更好的教育和发展,为她们送去了一万元的帮扶资金,缓解了春节压力,让她们能开开心心的过好这个春节,同时向张内莉一家致以春节最美好的祝愿,让贫困学生和家长感受到党支部的关爱和温暖。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此次慰问活动,给贫困学生送去了物质上的关怀,给予了她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同时也送去了党对贫困学生家庭的深切关心和殷殷期望,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先华

编辑:陈亚男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2/05/89819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