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暖心慰问,点滴关爱显真情

来源:红网 作者:欧瑶琪 编辑:周曼 2021-02-22 16:03:5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222091138.wm.jpg

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将带来的药物一一发放。

红网时刻2月22日讯(通讯员 欧瑶琪)“医生,我们的眼药水和膏药快用完了,麻烦你给我们买一点。”来自张家界市永定区麻风病康复中心的一通电话牵动着该市永定区疾控中心主任袁继卫的心,陡峭的山路挡不住送药的真情,2月19日下午,载着麻风病人日常所需药物的车辆再次驶进了该康复中心。

在康复中心,袁继卫一行与麻风病康复者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及生活状况,并将带来的药物一一发放,叮嘱他们安心生活、保重身体。

袁继卫要求,该中心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麻风病防治等其他常规工作也不能放松。他说:“麻风病人大多年纪较大,生活难以自理,我们要设身处地为其着想,切实为他们解决好生活就医等问题。”麻风病防治与康复一直是社会高度关注的问题,但由于对麻风病缺乏科学的认知,现在很多人对麻风病人还存在偏见和歧视,袁继卫表示,要继续加强普及“麻风病可防可治不可怕”相关知识的宣传,倡导全社会共同关心麻风病防治工作,为正确对待麻风病人免受歧视和偏见形成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欧瑶琪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2/22/90108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